Chiew

荣X你 (情歌王)

  这是我初中比较喜欢的一首歌😂,当时把快13分钟的歌里面的歌词都背的比语文课文还溜。有点想念初中了。可能还会有好几篇关于珍荣吃醋的😁
--------
    和朴珍荣一起住后,有很多曾经的东西都拿过来了,却再也没有碰过。你在寻找一个失踪很久却临时想到要用的记录本时,把那些东西翻了个遍。自己想要的本子是没找到,却找到了类似以前抄歌词的本子,你就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翻看这本东西。
  朴珍荣在房间里听到你找本子但许久没有动静,在书房门口就看到你背对着他看的入迷。他在你身边坐下,凑过来想看你到底在看些什么,你条件反射地捂住了本子,转头看着他。
  "看什么呢,还这么宝贝。"他没有介意你当时的应激性反应。
  "没,没什么。"这么非主流的语录怎么能让他看到,你继续捂着本子,何况这本类似于日记的东西,还记着以前的事情,你就懊恼过去的自己怎么就这么事无巨细地写下过去的感情纠葛。虽然朴珍荣表面上对你的过去情史不在意,你还是清楚让这个醋王知道后,自己的下场会是怎样。
  得找个时间把这东西销毁了。你还没来得及付之行动,朴珍荣趁你一个走神,戳了你的腰一下。
  腰一直都是你的死穴,你被戳后会反射性地挪开一段距离。你伸手捂着腰的时候,朴珍荣早就把你在混乱中扔到地上的本子拿走并仔细阅读了。
  "啊他特意在音乐课上给我唱了情歌王诶。"因为中文还不是很熟悉,何况你当时为了装逼练的龙飞凤舞的笔记,他慢慢地读出来,你尽量不去看向他视线,他放下本子,"他,是谁?"
  "就,就一个。前男友。"你想还是说真话好,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
  刚说完你就感觉气氛不对,你瞥向朴珍荣,看他没有望着你,好像是生气了。
  "当时是当时,我现在早就忘了他了。"你赶紧解释道,这要是不哄好就出大事了。
  你看他开始摆弄手机,不理你。你也有点郁闷,他也有过去的没有你参与的生活。你站起身想走,却因为坐的太久腿麻,一个趔趄。朴珍荣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你,你把脸埋进他外套里,闷声对他说不要生气了。
  半天没有听到回应,你抬起头看着他,他冲你笑了一下。
  "你帮我搜下情歌王吧,以后我每天都唱给你听。"
  你终于明白他之前在捣鼓什么东西,你轻轻地点点头。
  "你也要记得把我写进日记里。"他说。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