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w

世界杯

联文 @Sue🧚🏻‍♀️ ,急刹车。以后还会写文的,还是舍不得。这是第一章,这个系列会继续出的。感觉男主角戏份不多,以后会多起来的啦。
-------
  你从6月刚开始就期待着世界杯,14号那天下午更是坐立不安,朴珍荣有点好笑的看着你。
“又不是西班牙今天比赛,你这么激动。”
  你坐在电视前头也不回的嚷嚷“要是西班牙今天比赛我就不是这反应了。”
  “那会是什么?”他有些好奇。
  很快就知道真相了,当他望着深更半夜还不睡的你,眼里除了电视没有其他的时候,突然有点嫉妒西班牙的那些人可以接受你远在千里之外的炙热目光。
  从头到尾被你冷落在一旁的朴珍荣终于吸取教训,当你兴致勃勃的为晚上八点的丹麦对澳大利亚做预测时,他突然插了一句“不如把Jackson叫来吧。”
  “澳大利亚不如丹麦诶,但是现在黑马很多......啊你说什么?他连我圣卡西都觉得菜,叫来给你当陪聊么?”你正分析的头头是道,这才反应过来。
  不过想到前几天的确看了比赛没顾着他,愧疚之心油然而生。
  反正你和Jackson认识多年,你和他一起见证了10年的西班牙的辉煌,14年的惨败,今年没有一起看也的确有点不习惯。
  只是你看到晚上门口站着的两个人有点发愣,王嘉尔看着你直勾勾的望向他身旁女孩子的眼神,不耐烦地戳了戳你,"先让我们进去啊,再给你介绍。"
  "哦哦哦好的。"你忙不迭地递上拖鞋关上门。
  "诶这么多年的足球赛都和你一起看了,本来以为今年能逃脱你的魔爪,还是逃不过。"
  你看着王嘉尔坐在沙发上大大咧咧的翘着脚,完全是把这儿当他家的意思。"就你屁话多,还不介绍一下?"
  "这个啊,我女朋友。"
  你一口水差点呛着没缓过来,朴珍荣给你顺了好久的气你才能说上话,"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你看着朴珍荣一脸明了的表情,"你居然先告诉荣荣不告诉我,谁和你认识10多年了你说说看?"
  "叫珍荣叫的真亲切啊......"
  "别岔开话题,你就这么瞒着我?"你抓起旁边的抱枕朝他砸去。
  "现在不是告诉你了嘛也不晚。"他躲闪着,"要不是珍荣收了你,我都想不到第二个这么勇敢的男人能制度你。"
  当你们快扭打在一起时,你就听到珍荣的刻意的咳嗽声,瞬间坐回端庄的样子。
  "对了你叫什么啊?"你尴尬地冲着那个女孩子笑笑。
  "Sue."
  有了这么堪称破冰的交流,你和Sue迅速熟稔起来。  王嘉尔和朴珍荣两个男人表示对两个女人的飞速进展的友谊感到诧异。
  "嘎嘎小时候还送人家女孩子小猪戒指后遭到残忍拒绝呢。"看着你忙不迭地告诉自己女朋友自己的糗事,王嘉尔也清了清嗓子,"珍荣啊你女朋友以前写情书给她当时喜欢的学长,文笔差到人家以为她是要吵架。"
  你这才住了嘴,愤愤地瞪了他一眼。
  送走他们以后,你躺在床上看着以前的进球集锦,长吁短叹想回到10年的西班牙巅峰时代。
  感觉身边的人有点安静,你奇怪的问了一句"今天怎么不说话了。"
  朴珍荣这才扭过头来,伸手搂住你,在你耳边念了一句,"亲爱的你是不是有必要告诉我一下那个学长的后续?"
  "啊那个啊当然就继续送情......你别冲动啊啊啊我今天好累的别脱了我错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