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w

笔x你 (拓展业务)(二)

2.想和朴珍荣做实验
  从睡梦中醒来,迷茫地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才想到查看时间。
  如果这是梦请不要叫醒我,迟到三十多分钟的悲惨现实让你更加不想起床了。看到舍友发来的消息,果然还是因为叫不醒……不醒……醒……
  不过好在舍友先帮你和老师请了假,不知道是以什么借口搪塞过去的,你忐忑地拨通电话,好在还算正常。
  “那你明天上午和食品科学的一起做这个实验吧,实验课不能落下的。”
  食品科学食品科学食品科学。
  那岂不是说不定能见到林在范,冲着这个理由你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开始梳妆打扮,进了教室和老师说明来意,他沉思片刻,“那你坐朴珍荣旁边吧。”顺着他的手指方向……那不是那天复印店林在范旁边的男孩子吗?
  纵然你有点不甘心不能和林在范坐一起,但坐在他朋友旁边,这不也算是曲线救国。听完讲解就是能上手了,就看到林在范冲进教室,老师还是一副惊奇的表情,“你怎么来了?“所以林在范来上课很奇怪吗?
  那他平时得多缺多少课啊。
“那你们今天三个人一组吧。”
  三个人……你和朴珍荣听这话不由地往两边分开站,中间空出来一个位置,好像是迎接新王一般的虔诚,林在范不明觉厉地理了理头发,走到那个空位站定,小声对朴珍荣抱怨。
  “你今天怎么不叫我?“
  “你自己看手机。“
  林在范这才想到因为匆忙放在寝室的手机,拿过朴珍荣的手机查看消息,“老师奇怪是因为高烧不起的人精神抖擞的来上课了。“朴珍荣还不望和你们解释。
  林在范也不在意,“我这强大的治愈能力,不会等下被抓去研究人体奥秘吧?”他冷不丁地瞥见旁边的你,瞬间没声了,默不作声地开始摆弄器材,你就算摸不着头脑也只能憋在心里。
  估计是几天没见,给忘了你的长相了吧,你有点沮丧地低头研究实验内容。
  然后你就开始后悔和林在范一组了,他是得有多黑洞才能同时忘记这么多事情。
  接下来的一小时林在范就听见你和朴珍荣在他耳边不停念叨。
“林在范你不要忘记加这个溶剂。”
  “林在范你电都没插上你怎么蒸?”
  “林在范你……”
  你眼看着别的小组利索地做完了这个实验,胜负欲让你心生绝望,只好按下那些暂且没用的少女情怀。
  “让我和朴珍荣先试试看。”你接过林在范手里的仪器,朴珍荣果然不负你的期望,在等待酒精蒸气慢慢滴下的时候,你感叹了一句,“果然还是和朴珍荣做实验靠谱。”
  你望向林在范的方向,正好朴珍荣也朝你这个方向看来,林在范看看你又转向朴珍荣,刚才看你们俩默契如老搭档的动作就特别刺眼。
  就算有了之后的补救也挽回不了之前的惨烈,出了实验室的门,你礼貌地和他们挥手告别。
  在你走出一段距离的时候你听到林在范在喊你,你疑惑地转过身。
  “一起吃饭吗?”
–––––––
  林在范第一次和朴珍荣生闷气了。
  其实就是和自己生气。
  “我这么明显地拖时间你都不帮我一下。”
  “我以为这是你平时水平呢。”朴珍荣慢悠悠地整理桌上的书,“你最后不是还是和她吃上饭了,我还给你们留空间,到现在还没吃中饭。”
  “话是这么说没错...”林在范思索了片刻。
  只是为什么她看到自己吃饭的时候表情这么复杂。
  一定是自己太帅了吧。林在范这么想。
-------
感觉过于贴近生活了。
非现实向!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