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w

年少有为

段宜恩

  你送段宜恩上飞机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送他。

  算准了时间,等他起飞后就给他发信息。

  这次是你坚持不下去了,12小时的飞行足够你收拾完东西回自己的国家,机票是一早定好,学校那边也完成了毕业需要的手续。

  又一次来到机场,你看了看时间,他还没降落,想了想再补上一条你之前没有打算发送的消息。

  祝你年少有为。

 

林在范

  没有什么撕心裂肺的争吵,你只是平淡地向他陈述一个事实。

  “我要的你给不了。”

  你看见林在范抿着嘴没说什么,只是不停眨眼睛,“那你想要什么?”他的这句话完全在你意料之外,你怕他再问下去你之前装出的冷漠表情会崩溃。

  毕竟年少无为会自卑的人,是你。

  “我想要,你不喜欢我。”

  你说。

  

王嘉尔

  你和他一起在异国他乡熬过了许多,你都不想回忆以前和他一起吃过的苦。

   不过后来是你高估了自己的决心,你看着他一点点地变强大,一点点地拥有曾经都不敢想的,才明白现在只要他想得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能唾手可得。

  你想是该你知进退的时候了。

  最后在他疯狂地质问你为什么离开的时候,你也只是轻轻巧巧地一句“等我结婚时,一定请你。”

  等转身就红了眼眶,就像当年他给你形容你们的未来时,那时的你的模样。

 

朴珍荣

  他好像早就料到你会提出分手,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他站起身。

  “我还可以抱你一下吗?”他冲你张开双臂,你点点头,他一下下的摸着你头发,“好可惜啊,本来可以一起走到最后的。”

  你的婚礼邀请了他,在台上看见他找到位置坐下,对视后,你冲他摆了摆手当作打招呼,他笑了,遥遥地举起酒杯。

  不必因为没有给你这么一场盛大婚礼而有愧,因为假如我年少有为。

  你也可以爱别人,婚礼的那位也未必是我。

 

崔荣宰

  你看着崔荣宰还在打游戏,叹了口气把饭放在他面前,“崔荣宰。”

  他听到你叫他的名字,兀自回复了一声,却来不及抬头。等了半天没有你的下一句话,等到游戏结束,这才扭头找你,看你严肃的神情有点慌神。

  “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如果还是年少,我一定会喜欢这样的你,我会熬夜和你一起打游戏,会和你一起看球赛,和你打打闹闹地在街头,在冬天吃冰棍,在夏天空调房里裹着被子睡觉。

  你躲开他看向你的眼神,“我走了,照顾好自己。”

  祝你在合适的时间遇到真正能过一辈子的人,即使那个人不是我。

  还有,祝你年少有为。

 

Bambam

  果然他在收到你的短信后,没有电话轰炸,只是冷静地当面来问你原因。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合适了。”你搬出说辞。

  “我觉得合适就合适,不闹了我们回去。”他过来要拉你的手。

  你和他手碰到的那一刻你几乎就要反悔,定了定神轻轻拉开他的手,“可是我喜欢上别人了啊。”你看到他本来笃定的眼神就这么黯了下去,也只是片刻功夫。

  “那,祝你幸福。”

  是啊,喜欢上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他。

  希望那时候的他不会再记着其他,不相干的之前的事就让他忘了吧。

 金有谦

  你还是舍不得和金有谦当面提出这件事,犹豫了半天还是换了一个委婉的说法。

  “有谦,我们暂时分开了怎么样。”

  等他意识到你什么意思的时候,声音就带上了哭腔,“就暂时,我还等着你成名以后来找我呢。”你想笑一笑缓解一下气氛。

  “那,这么说定了。”

  你看他轻松的神色以为他相信了你的话,只是看到他扭过头去让你走,过了几秒就忍不住转过头来。

  “可我还是舍不得你啊。”

  原来你也明白,在一起不是两个人的事。

  以后遇见了就多喝几杯,我会等你年少有为。

————————

这篇可能每个人的题材都会有点类似,不好意思了。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如果不能走到最后,那我祝你年少有为。

评论(2)

热度(64)